首頁 >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

  我愛唱歌,也許唱得不好,但我還是一如既往地喜歡唱歌,從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今後也會是這樣,也許我就是這樣,慢慢地長大。

  五六歲時,我已經能唱完整的歌了,常常是爸爸媽媽拉着我,去小公園裡給那些正在晨練的老爺爺老奶奶們唱歌。那時候龐龍還很出名呢,受爸爸媽媽的熏陶,我也愛唱他的歌:“親愛的,你慢慢飛,小心前面帶刺的玫瑰,親愛的。”就這麼唱着,我上了小學,還是愛唱歌,不管是課間,還是在放學的路上,更不用說在家裡,我都會大展歌喉,特別是每年的超女快男,我更是場場都不錯過,有時入了迷,陶醉在音樂世界里,還會拿起電視機的遙控當話筒,跟着他們唱歌,舞動,走進音樂國度。我想那大概是改變心情最好的途徑吧!憂傷時,聽一首激情澎湃的《火》,唱着唱着,也就忘了煩惱。失意時,聽一首《不是故意》,也就隱約明白了別人的苦楚,音樂漸漸讓我懂得了人生的含義,懂得了如何將心比心,懂得了怎樣精彩的活下去。每一首歌的歌詞都不僅僅是幾個詞語拼湊起來的句子,而是一本蘊含哲理的書,它絲毫不遜於名家的哲理警句,同樣的震撼人心。

  如今,我已是一名初二的學生,但我仍然愛唱歌,不過,現在聽的,哼的,卻已經不是那些童真的兒歌了,更多的是青春的感慨,離別的苦痛,這也更讓我懂得珍惜現在,展望未來。很多人迷戀歌星,追得瘋狂,但我卻並非如此,我只聽好歌,唱好歌,讓自己快樂,放鬆,沉醉,升華。

  今後的人生誰也無法預料,但我清楚的知道,不管怎麼樣,我都將繼續唱下去,在我的歌聲里,就這樣慢慢長大!

  初二:徐曉磊

回目錄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

  在初中緊張的學習中,你-青春,在悄無聲息的走進了我的心中,讓我隨着你的腳步慢慢長大。

  進入初三,我開始成為所謂的“好學生”,也許沒人知道,在我剛剛踏入這個初中班集體的時候我多排斥它,,理由其實很簡單,只因為有同學嘲笑過我並且我看不慣有些同學自私的行為,從此以後我的“瘋狂厭學症‘開始了,我偷偷的模仿父母的語氣給老師發短信請假不去上學並且我以各種原因拒絕參加集體活動。但是隨着兩年時間額沉澱,我開始融入這個集體,有時我想象着三個月後我將會是笑着離開這個曾讓我厭惡極深的學校,儘管它帶給我的回憶並不是很美好,但足以讓我記憶深刻,因為這就是我的青春-我的懵懂歲月。

  十四歲之前,我遵守的就是”吃喝玩樂“,因為我覺得生命的意義就在於享受,當我的十四歲生日後的第一天,這個觀念在我的腦海里在慢慢地發生變化,也許幾十年後,我的家人都已不在我的身旁,我還能依靠誰呢?我不敢想象有一天我的父母會離開我,有時我真的想讓時光就停留在這一刻,可現實就是現實,春夏秋冬又一個輪迴我又要將長大一歲,父母的皺紋又要加深一道,於是我懂得了生命要對得起自己對得起養育我們的父母。青春就是如此-充滿了感悟。

  光陰在指尖劃過,盪起層層漣漪,卻不為人所察覺。待到夜闌人靜時,才發現已不知不覺,自己已漸行漸遠。我回首一路走來的痕迹,心中泛起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我躲在某一時間,回憶着一段時間的掌紋,笑着流淚。我用成熟的翅膀,抖落了一身的憂愁。

  初三:張藝

回目錄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

  成長的過程是漫長,漸進的,其間,我們從懵懂的叛逆少年逐漸變為成熟的青年,也許每個人的成長經歷不同,但長大后的感受或許是相似的。——題記

  獨自在房間愜意的做着數學題目,柔弱的手握着一支筆,也許某些人認為做的時間很短,很枯燥,但我覺得我像是在和一位慈祥的老者交流,交流那種知識的奧秘。我學了數學9年多了,9年的時間不長但已經佔據我年齡的十四分之九,也使我從一開始的對數學的無所謂慢慢變為認為數學有趣的態度了。

  我這學數學的功夫不知也到了幾成了,相比較小學,初中也只是作業更多罷了,初中的我總是做着作業,我很不喜歡這,但惟獨數學例外,做數學我總是充滿興趣,想解開這道題目,就像是走迷宮,非得走出來不可,我突然發現我學數學過程似乎也是我成長的過程——從剛學數學時的無知,到數學考試失利的沮喪,到解題的迷茫,再到解開題的頓悟,難道不就是我們成長過程嗎,我們小學的純真,無知,到大一點,懂得考試重要,為考不好沮喪,六年級我對學習的迷茫,初中對學習的頓悟,也是對人生的頓悟。

  數學在我人生道路下留下了深深的印痕,心靈成長也離不開它的幫助,我很感謝它。

  回想這學習數學的過程,其實也挺幸福的,我從中感悟了很多,從這學習數學過程,我也懂得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很充實,很舒暢。學數學我也不是那種特別勤奮的,但我想只要認真學,也就夠了,人生也是這樣,簡簡單單就好,太拚命反而適得其反。

  上高中了,要學的數學知識也更複雜了,認真拼吧。

  就這樣,數學陪伴我長大。

  高一:tel懶夏

回目錄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

  長大的我們,是羽毛漸豐的雛鷹,可以去追逐美麗的朝陽;長大的我們,是逐漸成長的乳虎,可以去登上雄偉的高山;長大的我們,是活力四射的魚兒,可以去跳過理想的龍門。

  ——題記

  筆直的街道上,絡繹不絕的行人在行走,各式各樣的店鋪映入眼帘。但是,你還是可以很容易地就發現他——在街上到處閑逛。他的着裝亦是那麼與眾不同,沒有人見過這樣的服飾,奇特而少見。奇特的服飾使他那麼地吸引人,街上行人的目光幾乎聚集到他的身上。這一刻,他第一次感到做人的快樂。

  失魂落魄的他,不願再回到那個家,那個破碎的家。什麼家是幸福的港灣,他全都不在乎。孤獨的他,只能在這無情的街頭混。深夜,僅有一輪與其同樣孤獨而寒冷的明月相伴,一切皆是那麼地讓人心寒。

  直到那個不爭的事實改變了他,使他整個人都脫胎換骨。從此,寒冷的月少了一個伴兒,無情的街頭難以發現他的蹤影,而真正的他在一家普通的水果店的深處,做着一個普普通通水果店員工的職業。這雖普通,但他已不是昔日在街上閑逛的他,過去的他已隨着歲月的流逝而死去,現在的他僅是一名不起眼的水果店員工,雖平凡,但他不再會感到慚愧,因為如今他的生活完全是靠他自己所爭取的,付出后得到的一切,使他倍加珍惜。

  從此,他慢慢地開始了自己另一個不同的燦爛人生,也慢慢地有所理想,有所追求。羽毛漸豐的他,決定去追逐他夢中美麗的朝陽;活力四射的他,決定去跳過理想的龍門;慢慢長大的他,決定去攀登那看似遙不可及的高山。

  他,就這樣慢慢長大。

  廣東廣州天河區廣州市第四十七中學匯景實驗學校初一:陳敏

回目錄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

  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孩子到一個漸漸成熟的少年,漸漸地,我長大了,彷彿小時候的事情還歷歷在目,不禁長嘆一聲,時間過得真快啊!

  時間就像指尖的細沙,不經意間就流失了;時間流水般,(時間似流水,)一去不復返;時間更像一台錄像機,記錄著我成長的點點滴滴。小時候,還在咿呀學語(懵懂)的我總是看見大人們對着我笑,我總是屁顛屁顛的跟在大哥哥大姐姐後面跑,和他們捉迷藏、玩着老鷹捉小雞,(。)晚上,爸爸媽媽來喊我回家的時候,我總是不肯走,哭着鬧着一會兒。爸爸媽媽無奈,只好讓我在(再)玩兒了一會,快樂的孩提時代,就是要這樣的無憂無慮,就是要這樣的天真爛漫,每天數着星星,問着自己發明的“十萬個為什麼”,就這樣我從咿呀學語,懵懵懂懂的孩子長成為一個戴着紅領巾的1(一)年級的小朋友,成為了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我高興的說,我長大了!我開始自己睡了,但還是不失孩童的天真,等到大家都進入夢鄉了,我卻還是一個人躺床上,不敢睡,生怕突然冒出了一個妖魔鬼怪來把我吃掉。漸漸地,我又長大了,成為了一名6年級的大姐姐,那時的我早已經不害怕那些所謂的妖魔鬼怪了,而是成為了一個每天晚間埋頭做作業的忙着小升初的大孩子了。記得最後一次兒童節,我買了一個芭比娃娃,看似有些幼稚,卻包含了我對童年,對那無憂無慮的時代的懷念!又是一個階段,我升入了更高一級的學校繼續學習,我驕傲我長大了!初一即將過去了,初三還會遠嗎?到那時,我將自豪的說:我長大了

  初一:幸福冰雪聰明

查找更多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600字(共5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