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師,我為你而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為你而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個十一歲的小男孩,想擁有自己笨拙的筆,為自己的老師獻上一首深情的頌歌。

那是一個菊花飄香的日子,您面帶微笑走進我們的課堂。您繪聲繪色的給我們講李白、杜甫、白居易等詩人的詩。您那一句句樸實的語言,點燃了我們的文學夢。

為了教我們寫好作文,您耐心的指導我們寫日記、做摘錄,促使我們在作文的生涯中更快的成長。

終於有一天,同學們的習作像雨花一樣飛落您的案頭,您高興得心花怒放。

然而,您並沒有在成功中陶醉為了教我們寫出高品位的作文,您開始有計劃的給我們講作文。您開始用想甘露一樣的肺腑之言,滋潤我們的心田。

您不僅教我們寫作文,而且十分關注同學們的身體健康。

一次,你看到我頭痛,就走過來向我問道:“天鑫,你是不是不舒服?”我點點頭。您二話沒說,就把我帶去看病。回到學校的路上,我發現您 的衣服薄如輕紗,我真的像對你說:“老師您冷嗎?”

有人說,老師像蠟燭,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也有人說,老師像春蠶,為學生吐出最後一根絲。可我說老師是父母,精心培養着自己的女兒。

老師啊!我要為你獻上一首讚美的歌。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為你而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為你而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