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黃老師是我的作文課老師,他的趣事和你一天一夜也說不完。我就來告訴你一件最有意思的事吧!

  在黃老師三四年級的時候,他白日做夢一樣的想學習一種讓人大開眼界的功夫,他那時左思右想,費盡心機,終於想出了一種不用感到痛苦,又不被家長發現就可以練成的功夫--輕功。

  黃老師那時沒有老師,就夢想着從某個地方發現一本秘籍,又正好是學輕功的。功夫不負有心人,就正好在他不經意間就找到了一本書,恰好是學習輕功的,書上說:“只要把沙袋綁在腿上,在支起的大鍋上跑上21天就練成了。”黃老師說服他周圍的一些小夥伴和他一起練功,到了21天時,一看還是沒有練成輕功,就試着蹬腿,但是還沒有飛起來。他盼着奇迹發生,但最終還是沒有發生。黃老師想從下往上跳不行,那從上往下跳是不是就成了呢?又試了試,結果令他們更失望,結果是:製造了兩起摔傷事故,還走了幾個一起練習的同伴。

  過了幾個月,黃老師又想出了一招,從左邊高一點的地方往右邊低一點的地方跳。這次結果很好,全部成功,無一受傷。就在這一段時間,電視機發明了,電視上面演的輕功片都是一蹬腿就從這邊的房子上跳到另一個房子上了。黃老師他們為了更真實,也這樣試,結果是第一個人剛蹬一下腿就“撲”的一聲掉了下去;第二個人也是剛一蹬腿就掉下去了,其餘的人看了這樣的情景也不敢跳了,都趕快走了,生怕一會兒讓讓自己跳,把自己摔疼了。

  又過了一年,黃老師又從書上受到啟發,用許多衣服連在一起,再穿上竹竿當降落傘,試了試從上往下跳不行,又用雨傘當降落傘試了試還是失敗了。

  我想:原來的人怎麼那麼笨,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什麼輕功呀!如果要是真的有輕功的話,我覺得也需要好幾年的時間才可以練成,而不是21天或幾個月就可以輕易練成的事。

  作者:5年級寒假非常作文訓練營A班一期劉昱晨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黃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