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日日盼,時時盼,終於把今天給盼來啦!今天是幾號啊?六月一號呀,兒童節耶! 

 今天上午學校里有遊園活動,昨晚我睡都睡不着,就盼今天啊,8點多了,茅老師讓我們先玩自己班的,我們班的活動是頂上功夫,就是頂裝有水的水杯,我站在一旁,看着一個又一個同學過了這關,終於輪到我了,我用杯子試了一下,媽呀差點掉下來了,加油!我小心翼翼的把水杯放在頭頂上,邁開第一步,呼!第一個凳子過了,加油,爭取滿分,我慢慢走,呼!只剩下最後一個,我先調整了一下杯子的重心,小心翼翼的跨了過去,要明白,許多英雄都死在了這裡,當心,當心,耶!過了。. 

 下一個就是雙龍戲珠了,雙龍就是筷子,夾彈珠,半分鐘十個! 

媽呀,這忒難了,算了能夾幾個就幾個,可是這隊也長啊,沒辦法,等唄。十分鐘過去了,終於輪到我了,開始啦,我夾啊夾夾啊夾,終於夾到了十三個,十分!耶!過了。 

 還有一個,那保齡球也忒摳門了,一個都沒中,我上個兒童節這玩意也是鴨蛋,這次又是鴨蛋,悲哀! 

 上午過得太快了,一眨眼我10關都玩了,59分,呃……………。這也太低了,沒關係下次繼續!同學們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