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星期五,對於大家來說,這是個“小暑假”,而對於我來說,這是個喜悅的日子,因為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旅遊。

  我懷着潢懷的好心情,上了旅遊巴士,找了一個靠窗戶的位子坐下,車子開動了:美麗的風景在我的眼前變化起來,一會是威武的摩天大樓,像一把利箭矗立在神州大地上,直插雲霄。一會是山清水秀,賞心悅目;可口的零食在嘴裡跳舞,動聽的音樂在我耳邊響起,這種感覺真是高興極了!

  過了一會,就到了我們的第一個目的地:重慶展覽館,展覽館里有很多照片、實物、蠟像,反映了從新中國成立以來重慶的經濟建設有着怎樣的變化與進步。人們是如何從以前的老房子住上現在漂亮的新家的,人民是怎樣一步一步的當家做主人的。不一會兒,整個展覽館瀏覽完了,我們就出發去下一個目的地:重慶科技中心。

  到了重慶科技中心,導遊讓我們自己去遊玩,16:30集合。我就去了兒童樂園,兒童樂園裡有里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它讓我們通過實踐來了解電是怎樣從發電站到千家萬戶的。還有水的用處,怎樣節約用水等。最有趣的是手搖發電和腳踏發電了,每個人的前面有兩台發電機,需要手搖發電。發電機前又有兩根燈條,上面顯示的是發電量,我和同學就互相比賽,看誰先發電到800伏特。結果當然是我贏!還有修理車輛的遊戲,讓我們自己動手修理汽車,讓我們了解車的各個組件,認識各種工具,同學還帶我去玩了足球遊戲,足球遊戲的地方不大,上面是一個放映機,地上是銀屏,遊戲一開始,地上就像足球場,只要有東西擋住足球,足球就會像被踢了一樣,滾來滾去,我們玩得不亦樂乎!

  時間可過得真快,在不知不覺中,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就要回去了,雖然我要回去了,但是這次旅遊帶給我的快樂,我永遠也無法忘卻!

  雞公嶺小學五年級:張梓涵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