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惱又快樂的一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又快樂的一天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節,對每個小朋友來說,是個非常嚮往並快樂的日子。可是,去年的“六一”節對我來說,卻是個既煩惱又快樂的一天。 

  早晨一覺醒來,已是9點多鐘,媽媽早已上班去了。我吃完早點,就開始寫作業。我剛坐在桌前,一眼就看見媽媽留給我的“任務條”:1、把奧數作業做完;2、把課本知識複習一遍;3、口算練習50道題;4、背誦5首古詩;5、把你自己的房間打掃乾淨。天哪!這麼多作業,我一早上怎麼做得完呀,還要打掃房間?還說要“減負”,這明明是在“加負”嘛!頓時一團團愁雲在我的頭頂旋轉,我感到頭昏腦脹起來。可是,“母命不可違”,我只好靜靜心,拚命地完成起媽媽給我布置的任務來。 

  緊張的一個早上,我簡直連個喘氣的工夫都沒有,終於完成了媽媽給我布置的任務。我剛準備下樓找小朋友玩,不好!門被媽媽從外面反鎖了。唉!真糟糕,玩是沒有希望了。我簡直成了籠子里的小鳥,想飛也飛不出去,一點自由也沒有了。這是什麼“六一”節呀!簡直就是“倒霉節”。正當我慪氣的時候,忽然想起媽媽說過,下午要帶我去買節日禮物,便立刻高興起來。 

  我在焦急地等待着媽媽回來。忽然,電話鈴響了。媽媽告訴我,單位臨時有事,她下午要去醫院看望一個同事,不能帶我去上街了,讓我自己泡包方便麵,吃完后在家好好複習功課,看看電視也可以。接完媽媽的電話,我簡直就想放聲大哭:媽媽呀,我已經完成了您布置的所有任務,你為什麼要失約呀?老天爺呀,我一年就這麼一個“六一”節,你為什麼要這樣折磨我呀?觀音菩薩,如來佛祖呀,你們不是大慈大悲嗎?為什麼要我這個“六一”節,這麼不開心、不快樂呢?哎,想出出不去,想玩玩不成,這不就跟坐監獄一樣嗎? 

  糟糕的心情一直延續了一個下午,我不管幹什麼總是感到沒有精神。下午5點多,媽媽回來了。聽見媽媽的開門聲,我立刻躺到床上,用被子蒙上頭,假裝大睡起來。媽媽一進門,見我蒙頭大睡,就揭開我的被子,說:“孩子,還在生媽媽的氣嗎?”我一把拉過被子重新蒙在頭上,理也不理媽媽一聲。媽媽又說:“你看,媽媽給你買什麼回來了?”我揭開被角一看,原來媽媽給我買了一把我最喜歡的AK—47戰鬥步槍,還買了一些CD碟片和兩本書。我一骨碌翻身下床,拿起那把AK—47就“嗒嗒嗒嗒”的打了起來。嘿,真過癮!簡直就跟電腦遊戲CS裡面的真槍一模一樣。 

  吃完媽媽特意給我買的“肯德基”套餐,我打開媽媽給我買的兩本書,嗨,都不錯!一本是《小學生優秀作文選》,一本是《小學生萬事通》。我如饑似渴地打開書讀了起來,越看越高興,越看越開心,一天的煩惱早已拋到了九霄雲外…… 

  這個“六一”節,我過得既煩惱,又開心。我終於理解了媽媽,媽媽也是不得已啊! 

  2005年4月19日  

您正在瀏覽: 煩惱又快樂的一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又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