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太陽高照,媽媽帶我去溫州樂園玩。那裡景色優美,玩的東西非常刺激。

  來到樂園門口,我們排隊買了票,走進大門,哇!太美了。在道路兩旁百花盛開,一個個花壇形狀不一,千奇百怪,裡面花,色彩鮮艷,五彩斑斕。人來來往往,川流不息。我高興地活蹦亂跳。我們開始玩遊戲了,第一個玩旋轉海豚,海豚在慢慢轉動,嗖的一下快了起來,我被子嚇了一跳。第二次玩青蛙跳,呀!這裡的隊伍可真長,就像一條長龍彎彎曲曲的。我坐在椅子上青蛙呱的一聲跳了上去又砰的一下掉了下來,我們哈哈大笑。媽媽在下面給我拍照片。第三次玩波浪飛椅,我們等了很久我快站不住了。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去別的地方玩一會兒”。“:好吧”媽媽說。我左顧右盼決定去泡泡工場。我把泡泡裝進口袋一個個地放到槍里。轟轟轟泡泡像子彈一樣射出又像流星一樣從天而降,非常好玩。玩好了我又回到媽媽身邊,哎,前面的隊伍還是很長。媽媽說再在一個小時,終於快到我們了。我們坐上椅子,椅子飛了起來,後來越飛越高,看得我眼花繚亂。後來,我們去玩天昏地暗。我們系好安全帶,呀!椅子在天空中翻跟頭,這裡甩一甩那裡甩一甩。我在上面嚇地大叫:媽呀,救命呀!救命,我要下去,我要下去。我叫地氣喘吁吁,咬緊牙關,機器終於停下來,我們可以下去了。

  今天玩地真開心,可是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瑞安市新紀元實驗學校二年級:小作家ybj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