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期間,我們一家同表哥一家一起來到了萊州三山島。 

  我興奮地在沙灘上跑來跑去,沙灘軟綿綿的,沙子細極了,一腳踩下去就顯出一個深深的腳印。在陽光的照耀下,沙灘閃爍着金色的光彩。 

  我迫不及待的套上游泳圈,興奮地奔向一望無邊的大海,“撲通”就撲進了大海的懷抱。這裡的水清澈見底,海浪把海里的沙子沖成了一層層美麗的階梯,一群群魚兒游來游去,在與我捉迷藏,我怎麼捉也捉不到它。我和表哥想了一個辦法,用香噴噴的火腿腸引誘魚兒上鉤,我拽着線,表哥把火腿腸掛在魚鉤上,我把魚鉤向魚群一拋,不一會這群魚聞着香味,圍着魚鉤轉來轉去,我和表哥暗暗高興,看看哪一條饞嘴的魚先咬鉤。終於有一條飢餓難忍的魚一口咬住了鉤,我立刻把魚線向上一提,一把抓住了這條活蹦亂跳的魚,這裡的魚非常饞,不知不覺就和表哥收穫了二十多條魚。 

  看到魚兒在水裡敏捷的游來游去,我也想和小魚兒比賽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泳,只能臨陣磨槍,我深吸一口氣趴在水裡,兩條腿用力一蹬,兩隻胳膊奮力向前划,海浪忽上忽下,讓我喝了好幾口海水。不過,我一點也不放棄,好像小魚兒也在為我加油。 

  時間過得真快,夕陽已映紅了海面,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美麗的萊州三山島。可是,我的心永遠的留在了那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