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姐姐。妹妹一起去了歡樂谷玩。

  那裡有許許多多的項目,我玩了UFO這個,可好玩了。剛坐上去時我好高興,它轉上轉下的一下子轉到了很高的地方突然又下來,它一下來我的心也跟着下來了,感覺好像飛上了天空突然又掉下來一樣。這個UFO不但好玩還很刺激。

  我還玩了一個藍色的萬神滑板,這個比UFO更好玩,它雖然是一個簡單的滑板但是它非常的刺激,它是從很高的地方一直彎到下面的水裡,我和爸爸從上面坐到下面時,到口那裡有一個滑板,它上去后突然從很高的地方直線向下滑,我的心也跟着掉了下去。到了下面水裡我還想去重新再玩一次,但媽媽說“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吧”。我覺得也是,就跟着爸爸媽媽去了別的項目。

  接着我們去了瑪雅水寨,那裡也很有趣,有一個很大的像房子一樣的東西,那東西的最上面有一個大木桶,木桶上面的兩邊有兩個水龍頭,如果木桶里的水被裝滿后,木桶就會倒下很多水,水筆直的掉入房子下面的水裡,有很多人坐在下面等着水倒下來,這樣就會很涼快。那個房子里還有許多的滑滑梯,滑滑梯上還有很多的噴水,坐在裡面有很多的水噴在臉上,可有趣了,發明這個東西的人一定很喜歡玩水,呵呵!

  這是一個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我玩的非常開心。可惜還有很多項目沒有玩,因為那些項目只有大人才能玩。為了能把所有的項目都玩一次,我決定等我長大了還要去一次歡樂谷。

  四年級:sirong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