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學校組織春遊,我們去了兩個地方,先去了南宮的地熱博覽園,又去了青龍湖公園。

  在博覽園裡,我看到了香蕉林、蔬菜迷宮、還有一口深達兩百多米的井。參觀過程中,解說員阿姨告訴我們:香蕉一年只接一次果,果實成熟后香蕉樹就會死掉了,樹的旁邊還會長出像竹筍一樣的新芽。

  到了青龍湖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那高高地大門中央寫着“青龍湖公園”。走進公園看見一潭靜靜的湖水,岸邊是綠油油的草地。望着靜靜的湖面,我激動地心情也平靜下來了。這時,老師安排我們在一塊草地上午餐。我拿出媽媽幫我準備的麵包、牛奶、火腿和滷蛋與同學一起分享。填飽了肚子,老師帶我們到湖邊優美的環境中拍照留念。

  雖然,天公不作美,一整天都陰沉沉地,偶爾還下着小雨。但是,我的心情始終充滿陽光,這一天我無比的快樂。

  北京丰台區丰台趙登禹學校小學部一年級:劉雪?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