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我參加了媽媽單位組織的親子游——去長丰采草莓。

  一路上,我和哥哥、姐姐、妹妹們一邊看車窗外美麗的風景,一邊玩遊戲、講故事,可開心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我國最大的草莓種植基地——長豐。遠遠望去,一排排白色塑料大棚非常壯觀。一下車,我們就迫不及待地衝進大棚里,大棚中間有一人多高,兩邊非常的矮。裡面溫度很高,非常悶熱。每棚大約有十排草莓,每棚中間都有一個狗,溝的兩邊結滿了鮮紅的草莓,草莓有大有小。導遊說:“這裡的草莓是純綠色食品,可以摘下就吃,不用洗;而且,草莓含有豐富的維生素,有水果皇后的美稱。”聽完導遊的話,我們沿着溝開始采草莓,一邊吃一邊裝,草莓的味道可甜了。不一會兒,我們就吃飽了,每人還採了一箱的草莓帶回來。

  下午,我們還參觀了長豐的桃園和葡萄園。

  今天,我不但增長了見識,而且還豐富了知識。

  作者:安徽省六安市人民路小學二一班王子玉

  指導老師:張克倫

  老師評語:

  讀完小作者的這篇習作,老師也彷彿身臨其境。長豐草莓種植基地很值得一游。作文來源於生活,在小作者的這篇習作里得到了充分的體現。

  全篇語言樸素無華,是一種自然的心靈流淌,就正如長豐的草莓一樣是純天然的綠色食品。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