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在學校,我的作業全對!我高興得欣喜若狂,手舞足蹈,作業做對了,能不欣喜嗎?

  在體育課上,我學會了打羽毛球,我最喜歡打擦邊球,我打的球要出界了,對方就沒有打回來,可突然,在臨近邊界時球停了下來,我這着讓對手目瞪口呆,哈哈,我可是事先計算好力度的。有時,我沒計算準確,把球打出了邊界,對手最喜歡對我進行“人身攻擊”,用羽毛球打我的鼻子呀,嘴呀,頭呀,我是最怕、最恨這種球了,他會領我毫無抵抗力,我的兩位好朋友找到了我的缺點之後,就會經常發起這樣的攻擊。還有一種微微過線的球,我又喜歡又討厭,有一個同學經常用小力氣打這種球,剛剛過界,又比較低,使我很難接住,可他的日子也不好過,第二回合,我就用同樣的方法把球“還”給他,這叫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晚上,我買了7.8月合刊的課堂內外和新作文。小學版,我高興極了,一回到家,就津津有味地讀起來,嗯,真好看!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