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一天 

  河南省濮陽縣濮師附小三年級 薛潞 457000 

  今天,我和我的死黨——徐夢欣在外面觀察氣球。 

  我們坐在地上,向天空望去。“快看,那有一個氣球‘一號’”!徐夢欣尖叫道。我仔細一看,哈哈!一個黃色的氣球正在慢慢的向上升,眼看它就要和大樓來一場“生死大戰”“一去不復返了”,只見它靈活的向後一退避開了。這時一隻小鳥飛過來,啄了它一下,差點把給吃掉,只見氣球一號“垂頭喪氣”的落了下來。“氣球二號”可能自己太孤單了,也要出去“溜溜”,只見它那像葫蘆似的身體,搖搖晃晃的向上升,把從它身邊飛過的小鳥嚇得尖叫起來。氣球二號搖了一下身體,好像在說:“膽小鬼,大將一出馬,你就成這個樣子了”。 

  忽然 “噗”的一聲引起了徐夢欣的注意。她問我:“你有不文明行為了嗎?” “什麼不文明行為? ”我問。她俯在我的耳邊悄悄地說:“放屁”。 “不,你向上看看”。原來“氣球二號”有不文明行為了,它感覺到不好意思了,就跑了下來。 

  “氣球三號”! “哪兒呀?”“看地上”。原來“小三”不小心在地面上跑了起來。它跑的真快呀!它一邊跑一邊晃着身子。害得它的小主人跟着它跑了三圈“馬拉松”。 

  哇!着一些氣球可真有意思呀,我看的都入了迷。 

  今天,我可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