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今天,也是我難忘的一天,快樂的一天。還記得,家是唯一的城堡!我也愛家。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帶着,我喜歡爸爸媽媽和我的朋友!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一部可憐人的電影。

  就看着一開始那個人家庭很富欲,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億萬富人。但是因為金融危機,家裡破產了,他的爸媽跳樓自殺了,就剩他自己,家裡沒錢房子也買了,沒有地方住好可憐啊。他就離開了這裡去了別的城市。到了另一個城市他快餓死了,他就去要飯,但也要不了多少。終於,一個好心人收下了他給他吃的。這個好心人家裡不富有,但是很善良。他也是一個沒父母的人,但是他有很多朋友。最後好心人和他的朋友幫那個人,最後又成立了一個集團。

  之後就沒了~~我就覺得很感動,所以這是快樂的一天。我的感悟就是:多個朋友多條路!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