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一起床,媽媽就告訴我一個消息——今天去列東逛街。這真是令人振奮的好消息啊!因為我已經有好幾個星期沒逛街了,今天,趁這次機會,我一定要好好的吃一頓! 

  吃完早點,我已經迫不及待的穿好了衣服和鞋子來到門口催爸爸媽媽,過了好一會,他們才慢吞吞的走了出來。我下樓,自由自在的奔跑着,跳躍着……到了列東,我緊緊的跟着媽媽,生怕走丟了似的。來到百貨附近,我一看,哇!街上的小食品可真多啊,有冰糖葫蘆,有甘蔗汁,有棉花糖,還有我最愛吃的兜湯……我喜歡食品樣樣俱全,看的我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真想一口氣把它們全乾掉,不行,不能這樣傻看着了,我和媽媽說:“媽媽,給我五塊錢,我等下在這裡等你,我先吃點東西,嘻嘻,答應我吧!”媽媽點了點我的頭,假裝生氣的說:“你這個小饞貓,不行!”一看媽媽又這樣了,我只好拿出自己的絕招——撒嬌。“不嘛,不嘛,媽媽最好,媽媽最好,好媽媽,我要吃東西嘛!”媽媽被我纏的沒辦法,只好給我五塊錢:“只能在這裡吃哦!不要亂跑,我等下來找你。”說完,媽媽爸爸就走了。“哈哈,這裡只有我啦!我愛吃什麼就吃什麼!”我先跑去買了一碗兜湯,喝了一口,“哇!真是香極了!”我三下五除二,把一碗兜湯吃的乾乾淨淨,又吃了棉花糖,甜絲絲的,真好吃啊!“接下來買什麼呢?”我心裡盤算着,“對啦!我去買糯米餅吧!”我這樣想着,不由自主的離開了百貨,“啊!前面就有糯米餅,趕快去買!”我趕緊沖了過去……等我笑嘻嘻的品嘗完糯米餅,付完錢,準備回家時,去找爸爸媽媽時,突然發現一個殘酷的現實——我迷路了。我急得團團轉,但是,我在書里看過,要冷靜,於是,我深呼吸了一下,仔細想了想,按來的路線,很快就到了百貨,我心裡樂開了花。媽媽來了,我把自己的經過告訴了她,媽媽說我是個小壞蛋,不聽她的話,過了一會又說我能幹,自己找到了路,我心裡美滋滋的。 

  今天我真高興,不僅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最重要的是學會了自己認路!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