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一天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暑假我整天在家無所事事。一天媽媽對我說:“我帶你去個好玩的地方。”我問媽媽去哪裡,她卻賣關子不肯告訴我,害我興奮了一個晚上。 

  第二天我一早就起來了,我們六點就上了車。路上顛簸了兩個小時,終於到了一個荒涼的地方。我失望地問媽媽:“這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嗎?”只聽司機叔叔說:“浙西濕地到了,請下車。”我想:這不毛之地會是好玩的地方嗎?但是媽媽卻沒有下車的意思,我又想:還好這不是我們的目的地。 

  又過了半個小時, 我們的目的地終於到了。這是一個綠樹環繞的河灘,河灘上有許多水牛,我們坐上牛車,繞過小路,來到了一片寬闊的河灘,那裡有很多竹筏整齊地排列着。這時我才知道我們到了浙西漂流處。我們換上救生衣,登上竹筏出發了。 

  竹筏劃出沒多久旁邊竹筏上的人拿起水槍向我們發起了“進攻”,使我們措手不及,只好拿傘當盾牌擋住他們的進攻。正在這危急時刻,岸上有人雪中送炭,送來了幾把水槍,增加了我們的裝備。我們不甘示弱,展開了猛烈的還擊,把他們打得落花流水、抱頭鼠竄。最終我們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我們剛擺脫了一難,又接一難。剛才還是平靜的湖面一下子來了一個大浪,我們和河水來了個親密的“擁抱”,差點把我卷進了急流。 

  又行駛了一段路,一艘皮艇橫在河中,攔住了我們的去路,其中有一個人對我們喊話:“此河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想過此路,留下買路財!”我們船上沒有精良的武器,也沒有過多的體力,我們想用智慧來戰勝他們。於是我說:“我們的財物都在後面的船上,你們去問他們要吧。”他們還不相信我們,派人上船搜查,結果他們空手而歸,才失望地放我們通行。 

  當我們接近終點時,以為我們已經勝利了,可是我們遇到了前所未有的“災難”。我們經過一個“大龍頭”時,以為那只是一個雕塑,沒想到瞬時間一股巨大的水柱噴向我們每一個人,我們都成了“落湯雞”,無人倖免。 

  驚險而快樂的一天不知不覺地過去了,我雖然很累,但是我還是意猶未盡。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