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馬靖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 馬靖壹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感謝媽媽

  馬靖壹

  人們常說,母愛如海。唐代詩人孟郊曾經寫過“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的千古名句,所以說,母親是最值得感謝的人了。

  我的媽媽十分關心我的學習。記得有一次,我沒考好,只考了全班第五名,我看着這份試卷,心情十分沮喪。媽媽對我說:“勝敗乃兵家常事,這次沒考好不要緊,爭取期末考試考全年級第一名。”聽了媽媽的話,我暗下決心要考全級第一名。果然,期末考試我考了全年級第一名。

  媽媽不但關心我的學習,還關心我的成長。

  一次考試我考了全年級第一名,媽媽給我紅燒排骨吃。吃飯了,我看到美味的排骨,恨不得一口全吞下去,可是,我想到媽媽夜以繼日地工作,還把好吃的都讓給我。我便說:“媽媽,您那麼辛苦,還是給您吃吧!”但是媽媽說:“你正在長身體,多吃點肉有好處的!”最後我實在推脫不了,就吃了美味的排骨。

  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 馬靖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馬靖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