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培育了我,朋友幫助了我,父母養育了我,大自然給我啟迪,社會給我經驗,挫折使我成熟,成功讓我奮起……對於這一切,我心懷感激。 

  感謝媽媽 

  感謝媽媽給了我生命—— 

  在我出生的那一刻,世界上就多了一位母親,也就是從這一刻起,媽媽最愛的人就是我,在醫院潔白的房間里,抱着我搖來搖去,對着我笑,逗着我玩。他給了我快樂。生命。 

  感謝媽媽給了我生命。 

  感謝媽媽給了我智慧。在別人還在呀呀學語的時候,我已經在和爸爸媽媽聊天了;在別人走路東倒西歪的時候,我已經跟媽媽在公園裡跑步了;當別人拿着彩筆亂塗亂畫時,我已經會畫小花小草小樹木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媽媽,他給了我智慧,讓我比別人更進一步。 

  感謝媽媽給了我智慧。 

  感謝媽媽給了我母愛。 

  從我出生起,媽媽就將她最無私、最偉大的母愛無一保留送我全給了我。母愛就像陽光,讓我茁壯成長;母愛就像一棵大樹,為我遮風擋雨;無愛就像小鳥,給了我快樂,讓我快樂成長;母愛…… 

  感謝媽媽給了我母愛。 

  感謝這世界上最偉大、最愛我、最無私奉獻的媽媽!,媽媽感謝您。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