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感謝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感謝媽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一生中,最親近的人就是媽媽。媽媽對我十分慈愛。

  一個星期天的傍晚,我覺得無精打采,全身沒有力氣。媽媽發現后,忙讓我休息,給我量體溫。好傢夥!39度!這時,我頭又暈又疼,難受地在床上蹬腳,媽媽便拿了一塊濕毛巾敷在我的頭上,我感到舒服一些。過了一會兒,我昏昏欲睡,隱隱約約覺得媽媽在給我喂葯,然後我就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第二天清晨,我醒了,發現媽媽還守護在我身旁,她又有了黑眼圈。我知道,媽媽為了我一夜沒睡。現在,她一定很困。想到這裡,我的淚水就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媽媽不僅關心我的身體,也十分關心我的學習,但從不打罵我。一次期中考試,我的英語只考了80分。我忐忑不安地往家走去。到了家,媽媽拿着卷子,皺着眉頭。我想:“完了,一定會挨揍的!”然而,媽媽沒有打我,而是跟我一起分析卷子上的錯題,直到我弄懂為止。媽媽還鼓勵我樹立信心,相信我一定能學好英語。在媽媽的關心和鼓勵下,我刻苦學習英語,在期末考試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母愛是孩子不可缺少的,媽媽對我這樣關愛,我真想對她說:“謝謝您,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感謝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