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媽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媽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來到這個世界上十一年了,在這十一年裡,有很多人關心過我,幫助過我,但是為我付出最多的就是我的媽媽。

  是媽媽給您是我人身道路上的一位老師,你是我生活中學習的榜樣,我的每一點成長都是您用該譜寫的:您對我的愛像一艘小船,載着我駛向美好的未來;您對我的愛像一把雨傘,遮擋着我身前的風吹雨打;您總是默默的為我付出。

  媽媽,你說的愛我呀,生怕我就餓着了。記得有一次,天冷的我不敢把頭伸出被窩,耳邊卻傳來鍋碗瓢盆的聲音,吵得我睡不着覺。於是,我來到陽台前,向廚房裡望。我隱隱約約看見媽媽的身影在廚房裡晃動,好像是在給我做飯。過了一會兒,我聞到了一股香噴噴的氣味。這是,您來到我的房間里,您看見我已經起床了,就笑眯眯地對我說:“你都已經起床啦,我本來想讓你你多睡一會兒的,沒想到你都已經起來了,來就快吃飯,上學去吧。”“媽媽,今天是星期日呀,是不用上學的了我生命,是媽媽哺育我長大,是媽媽給了我無私的關愛,我感謝媽媽。

  五年級:蘇文雯

您正在瀏覽: 感謝媽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