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動物——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動物——小鴨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鴨子長得可漂亮呢,一身毛茸茸的金黃色的羽毛,小小的腦袋上嵌着一雙黑溜溜的小眼睛,還有一個黃黃的,扁扁的長嘴巴,它的爪子特別尖,扎人可疼呢。 

  小鴨子走路很有趣,有的低着頭單獨走,像犯了錯的小孩,有的是一群一起走,還東張西望的,像一幫朋友在郊遊,還有的是兩隻並排走,不時還發出“嘎嘎”聲,像一對情侶在聊着什麼甜蜜的話題呢。 

  小鴨子進食也特別逗,吃飯時它們總是蜂擁而上,爭先恐後啄着飯粒,有的如果擠不上來,就會慌得從別的小鴨子頭上飛過,一下跳進碗里,生怕搶不到飯吃。往往一頓飯還沒吃完,它們就弄得渾身沾滿了飯粒。 

  我最愛看小鴨子睡覺了。天黑了,小鴨子就會準時睡覺,它們總是好幾隻聚在一起,大家都是頭朝里,尾巴向外,靜靜地卧着,一有聲響,它們就會立即四散跑開並尖叫起來,否則,它們會一覺睡到天亮。 

  瞧,這就是我喜愛的動物—小鴨子。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動物——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動物——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