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misslai,一本我喜愛的幽默大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isslai,一本我喜愛的幽默大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老師是園丁,老師是父母。但我覺得我們的英語老師Miss Lai更像一本幽默大全,一本讓人笑完之後能獲益無窮的書。 

  Miss Lai身材高大,每次來上課都昂首挺胸,微笑着,跨進教師,走上講台,像模特一樣。我們都看呆了!在背地裡我們還偷偷學她的“貓步”呢! 

  她雖然戴這一副近視眼鏡,右臉上還有些胎記,但這並不影響我對她的喜愛。因為Miss Lai上課非常有趣。有一次,在講到動詞前面是第三人稱單數時,動詞要加“s”,而“go”卻要加“es”,因為“go”是元音“o”結尾。為了讓我們容易記住,Miss Lai就講了一個笑話:“go是哥哥,es是糖,哥哥要上廁所,弟弟也要跟着去,哥哥就給了弟弟一顆糖,弟弟就不跟哥哥了。”Miss Lai手舞足蹈地講這,動作還很誇張,逗得全班同學都哈哈大笑起來,我們也在笑聲中把動詞第三人稱單數的用法牢牢地記住了。 

  每一節課,Miss Lai都會有這樣或那樣的笑話讓我們捧腹大笑。我真不明白,她肚子里怎麼有那麼多笑話?她看到班上很多同學上課都不敢舉手發言,不是生氣地批評我們,而是模仿皇帝的口吻幽默地說:“你們這些大臣放心大膽地回答朕的問題,即使答錯了,朕都會免於你們死罪,不會拉你們去砍頭!”於是全班都哄堂大笑起來,同學們邊笑邊舉起了手。 

  瞧,我們的Miss Lai是不是很有趣?她就像一本我喜愛的幽默大全,讓我百看不厭。

您正在瀏覽: misslai,一本我喜愛的幽默大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isslai,一本我喜愛的幽默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