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愛冬天的雪花,在天空中翩翩起舞,我喜歡那婀娜多姿的舞步。我喜歡那自由歡快的感覺。

  我喜愛夏日在泳池中的那一絲涼爽,像一隻快樂的美人魚在水中淋漓暢遊;我喜愛夕陽中美麗的那一抹霞光,在撫摸我的臉龐后慢慢逝去。

  我也喜愛夢,在夢中可以實現自己的願望,變成現實,晚霞變成了紫色,高樓變成了平房,地球不再發燒,戰爭就此停止……

  我也喜愛我的媽媽,她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位老師,從我牙牙學語到口若懸河,從踉蹌學步到健步如飛,都有溫暖的手扶持;我也喜愛我的爸爸,他總會在我遇到難題的時刻,如超人般現身幫助我解決。

  我還喜愛在書海里徜徉,隨着一頁一頁的翻閱,我得到了更多的知識,增長了見識,還為我排解鬱悶;我還喜愛我的朋友,俗稱“S”黨,有了她的陪伴,歡樂的笑聲不斷,在孤單無助時候安慰我。

  我喜愛這個世界,讓我誕生,獲得了如此多的喜愛。

  西安市西影路小學五年級:yp8904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