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english的中文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english的中文版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english的中文版 標籤:english作文 shopping作文 fish作文 song作文

英語課上,我們正在享受着老師剛教會我們的新單詞,一陣狂笑打破了寧靜。停下不到一秒鐘,班上頓時沸騰開來。 

  “怎麼了?他幹嘛笑?”胡嘉容疑惑地看着我。 

  “我也不知道,還是去看看吧!” 

  當我們來到他的面前,只見他拿着英語書,放肆狂笑。我們好奇地伸過頭去,不禁大笑。原來,他的書上每一個英文單詞下面,都有着別人幫他翻譯的中文讀音。例如:【dictionary】字典的單詞翻譯成了‘地刻醒了銳。’【is】成了‘意思。’書本翻譯成了‘不可’。這樣翻譯不笑也不行了。 

  漸漸地,我們班上開始流行英文的中文版,叫做“中文版的英文”。雖然有些讀不準,但是翻譯成中文的時候就會讓我們捧腹大笑。 

  當英語老師教了我們一個單詞的時候,幾乎全班同學都要寫上中文版的英文,但是字各不相同。例如:lunch午餐,被容譯為“浪吃”,被桂譯為“亂吃”,被艾譯為“亂起”。哎!真是千奇百怪,各有千秋啊!我們班這麼做,在校園裡面,簡直是百見不足為一怪啊!可見,它已經“風靡全球”了。 

  但是,我們用它還出了一個大笑話。 

  那次是艾成被老師點名,為我們朗讀一篇英語短文。可沒有想到。 

  哎... 

  她居然把 “My mother father and brother...”讀成了“麥媽者 發者按得不哇者...”還沒讀完,教室里炸開了鍋,有的拍桌子,有的直跺腳...可老師的怒火還在繼續蔓延,我們知道只要達到一定程度,世界就會“不堪設想”。 

  頓時,狂風大作,河水倒流,生物死亡...嗷!!一切全完了。 

  哎呀,媽呀!歷史翻開了新的一頁。 

  ‘叮鈴’鈴聲響了。世界又恢復了原樣,好險啊!英語老師氣沖沖地走出了教室! 

  一場“世界大難”終於躲過了。 

  我們在也不趕把英文讀成中文了。你們千萬不要學噢!免得“南京大屠殺”的案件重新上演!

您正在瀏覽: english的中文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english的中文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