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中文版)(3)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中文版)(3)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中文版)(3) 標籤:趣味暑假作文 酸甜苦辣作文 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酸甜苦辣咸作文

陶紫茜領養豬豬 

  陶紫茜欣喜若狂地說:“哈哈!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得到一個豬豬!”緊接着,她有得意洋洋地說:“就在剛剛,20分鐘前。哈哈!” 

“哼!你就了不起呀?”我諷刺她,“你養的企鵝紫、986不是都餓死了嗎?” 

  當時,因為迎接期末考試,不能上網,我只好把的Q寵櫻雪送給了我的哥哥酷帥&王子。和我面臨同樣情況的陶紫茜,還挺舒服的,對Q寵企鵝是不聞不問,結果……!唉! 

  反正要做她的Q寵肯定是這輩子投錯了胎啦! 

  “哎呀,你能不能不要提過去的傷心事!好嗎?”她打了個大哭的表情給我。 

所以說嘛!其實她一點都不哭,也不傷心。 

陶紫茜得意地說,她都一點也沒花錢,豬豬是別人送給她的。

  “啊!不會吧!那人肯定瞎了眼啦!。”我沒好氣的說。 

一向厚臉皮的紫色櫻花才不管我是不是在諷刺她。陶紫茜興緻勃勃地告訴我,她現在都不想養企鵝了,想養豬豬,可是又不捨得去買。然後就有人告訴她,可以在網上發貼子求豬豬。 

  於是,陶紫茜便到“愛心贈豬”的論壇去看。她心想,如果沒人送,就自己去買一隻。就在這時,突然有一個人說願意送給她一隻豬MM給她。 

於是我便加她,然後就真的得到一隻豬MM了!我高興壞啦!嘻嘻!紫色櫻花高興瘋了。 

  “哼!這就是你說得什麼功夫不負有心人吧?”我妒嫉她說。 

切!早知道這樣,我丁雪儀就去了。說不定現在得到豬豬的人就是我了! 

  “切!你們這些女孩子!整天玩Q寵,這有什麼好玩的?還有,現在人都玩泡泡堂!那像你們這些人!”在旁邊不說話的聖龍勇士突然冒出來。 

  “哎呀!你不聽別聽,不要吵!!!”我一邊罵他,一邊發了個刀子過去。 

  “哼!我那偷聽嘛?是你們自己愛在群里聊天的!不懂私聊呀?”聖龍勇士忙為自己開脫。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中文版)(3)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趣味暑假!(中文版)(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