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和狗狗溝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狗狗溝通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遇到狗狗時,我通常也會朝着它們輕柔地叫幾聲,有的狗狗對我理也不理,一扭頭,悠哉悠哉地晃着尾巴走了;有的狗狗會用澄凈的眼睛注視着我,眨巴眨巴;有的狗狗還能搖着尾巴沖我友好地叫幾聲,雖然心裡都在納悶對方到底是什麼意思。 

 沒有共同語言的溝通。 

  可我不會放棄。和狗狗溝通已經成為一種習慣。人生來不懂狗語,狗生來不懂人話。溝通並不只通過浮在表現上的言語。 

 人喜歡摸狗,狗喜歡讓人摸。行為上的溝通會讓心更為愉悅。 

  終於,在跨越了語言、行為的障礙后,心的溝通是長途跋涉的目的地。不管外界設了多少障礙,願意用真心溝通的人,能融化鋒利的冰。 

  沒有共同語言的溝通,就用心去溝通。 

  當用心溝通成為一種習慣,和狗狗溝通也有最美的響應。天沒暖,大地先暖;大地沒暖,內心先暖。

您正在瀏覽: 和狗狗溝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狗狗溝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