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被放走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被放走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狗狗被放走了

  我姥姥家有一隻小狗狗,長得非常的漂亮!小巧玲瓏的。不得不讓人喜歡。

  這隻狗狗是在我5歲的時候,我的舅舅送給我的。一開始盒子里裝得是一隻灰色毛的小狗,但我覺得不好看,於是,我又讓舅舅又換了個,換回來的也就是我前面所說的那隻狗狗,送來的時候,是裝在一個盒子里的,從外面看這隻狗狗是那麼的可愛!當時,我就喜歡上了他。而且我還給它起了個名字,就叫‘小白’。

  我時不時的就給它解開鏈子,帶着它到處遊玩,時間過得飛逝,轉眼就到三年了,我和狗狗相處了三年。

  由於我的舅媽生了孩子,我的姥姥和姥爺就怕狗狗吵着小弟弟,在我上學的時候,偷偷的把狗給放了,放了是放了,送人是送人,性質不同,要是送人的話我可以經常去看看我的狗狗!但是是放了,再也找不到了!在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當時我都快瘋掉了,整整和我相處了三年多的小狗狗‘小白’就這樣給放了,我那時候眼淚都快下來了!

  至今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我的‘小白’,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它的!我不會忘記它帶給我的歡樂!不禁有時候,我會偷偷的躺在床上,用被子蓋上頭,在裡面默默地流淚。真想有一天能夠再見到我可愛的‘小白’!並且默默地在心裡祈求上蒼,讓‘小白’趕緊回到我的懷抱里吧!

  五年級:翟靜怡

您正在瀏覽: 狗狗被放走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被放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