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也是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也是生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像一個萬花筒。在我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事情令你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是關於狗狗的。

  在青島敦化路28號上演了感人一幕,兩隻可愛的小黃狗在路邊玩耍時,其中一直不慎被撞身亡,另外一隻小狗不離不棄,先是用身體護住死亡小狗的身體,隨後用全力將其拖到了路邊安全處,用舌頭舔同伴,還用爪子撥弄它。最後,有熱心市民找來紙箱將死去的小狗放了進去,有不少圍觀着被小狗的真情感動得流下眼淚。

  看了這個報道,的確很感人,那麼多的狗狗和小鳥給人類上了那麼多的課,假如每一個開車的人,善良的人,看到它們的時候減緩一下車速,事情就不會發生,假如它的主人不任其在馬路上玩耍,事情也不會發生。每一個喜歡飼養狗狗的人在它們過馬路的時候都應該拴狗鏈,這樣可以避免它們在馬路上狂奔,它們也是生命。

  廣東深圳寶安區黃麻布小學五年級:1787758761

您正在瀏覽: 狗狗也是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也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