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狗狗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日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2月3日星期日多雲

  今天早晨,颳起了刺骨的寒風,我站在小窩旁等待胡海洋的到來。不一會兒便被刺骨的寒風吹得蜷縮着。我實在是忍不住了,便鑽進小窩,享受着一絲溫暖。20分鐘后,胡海洋如期而至,來到了小窩旁,拿出了整整一袋肉和骨頭,我興奮極了,連忙站起來,衝到胡海洋的腳邊,拚命的搖着我那條柔軟的尾巴,胡海洋為了訓練出我的條件反射,一遍遍地對我“催眠”:“阿福,如果你坐下,我就把整整一袋肉和骨頭都送給你哦!!!”我還聽不懂人說的話,便撲到胡海洋的身上,準備使出A計劃:“套近乎”策略。胡海洋完全不理我的“詭計”,繼續“催眠”。我有點急了,朝胡海洋“汪”地叫了一聲,並準備使用B計劃:強攻策略。我跳了起來,用小爪抓胡海洋的袋子,胡海洋的反應力比我還迅速,他搶先一秒,把袋子的高度從1米左右提升到1米5左右。眼看着肉和骨頭拿不到了,我已經失去了拿到肉和骨頭的信心,癱坐在地上,沒想到胡海洋看到我坐了下來,就打開袋子,把好多的肉和骨頭放進我的飯盆里。我開心極了,一般搖晃着尾巴,一邊吃着美味的食物。一向被胡海洋稱為“大胃王”的我在15分鐘內吃完了所有食物。

  吃完飯後,我用小爪撓撓胡海洋的褲子,示意要他和我跑步。胡海洋不解,去房間里問楊吟生,還是主人最了解狗狗們的想法。楊吟生讓胡海洋把我帶了出去,陪我跑步,鍛煉身體。胡海洋本不想陪我跑步,但是我使出了我的“殺手鐧”:眼神攻擊,用超級無辜的眼神看着胡海洋。胡海洋無奈,只能帶我跑步。剛開始,胡海洋跑得很快,我都追不上他了,跑了幾圈后,已經加入了“肥胖人群”的胡海洋已體力透支,癱在了地上,胡海洋讓楊吟生替換他的位置,楊吟生看到胡海洋已在那麼賣力地跑步了,便答應了。楊吟生的跑步果然厲害,他就像一匹不知疲倦的駿馬奔馳在院子里。楊吟生讓我跑,我不得不跑,跑了30分鐘后,我因體力嚴重透支而癱坐在地上。

  我發誓,我以後再也不要跑步了!!!編者註:如果有那一位讀者想要看看狗狗的話,可以到盛岸路北塘交警大隊旁50米處的金峰房地產公司看看,楊吟生隨時等着你哦!

  友情提醒:狗狗滴牙齒灰常鋒利,小朋友們千萬不要摸他哦!否則後果自負!!!

  攻略:讓狗狗開心的絕招是:肉,骨頭

  附加:胡海洋的店也在楊吟生家附近,歡迎各位讀者來玩哦!!!地址,北塘區盛岸路218-2

  江蘇無錫北塘區無錫外國語學校五年級:tom貓胡海洋

您正在瀏覽: 狗狗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