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陽光燦爛,我們準備了塑料杯和吸管來到了老師家,只見老師拿起了泡泡水往杯里倒,原來老師要帶我們上樓頂玩吹泡泡這個遊戲。 

  我們立刻像一隻只小鳥“飛”到了樓頂,我迫不及待地沾了泡泡水,輕輕地對着吸管吹了起來。只見泡泡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子,從吸管里蹦出來,開始了自己漫長而愉快的泡泡旅行記。小夥伴們也玩得很開心,他們有的對着欄杆外吹,有的對着杯子吹,有的幾個人圍着吹。這時,樓頂已成了泡泡的世界,美麗極了! 

  我又沾了泡泡水,輕輕地吹了起來,只見泡泡抓住了我的吸管,不肯離開,像小燈籠似的。泡泡被風一吹,飛到天上去了,風伯伯帶着泡泡做起了遊戲,在陽光的照耀下,泡泡顯得五顏六色。我完累了,就看着小夥伴吹泡泡,只見泡泡有的兩個連在一起,像一個小葫蘆;有的幾個連在一起,組成了像小腳丫一樣的形狀;有的像雪糕,有的像氣球,有的像乒乓球,變幻無窮,美麗極了! 

  玩了好一會兒,老師讓我們回去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泡泡的世界。 

  吹泡泡的遊戲真好玩啊!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