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糖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老師真是別出心裁,前兩次作文不是泡茶就是夾彈子,這不,今天又要吹泡泡糖了。 

  一上課,老師給我們每人發了一塊泡泡糖,我拿到的是動感可樂味的,我欣賞着它那美麗的外衣——紅中泛着黑,再配上綠色的“比巴卜”三個字,顯得十分亮麗。正當我看得入神時,教室里出現了一點騷動,“我要清純葡萄味。”“我要動感可樂味。”……原來有的同學要跟老師換不同口味的泡泡糖呢。 

  我們迫不及待地撕開包裝紙把泡泡糖塞入口中,左嚼嚼,右嚼嚼,嘴巴一鼓一鼓的,教室里不時傳來“撲”“撲”的聲音。瞧!邵溢洋不費吹灰之力就吹出一個泡泡,起初泡泡又厚又小,他不斷地往泡泡里吹氣,泡泡逐漸漲大,變成透明的了。大泡泡吸引了同學們的目光,大家目不轉睛地盯着,讚不絕口,我好羨慕。不知是邵溢洋供氣不足,還是泡泡含羞了,只聽“啪”的一聲,泡泡破了,粘在他的鼻尖上、下巴上,活像長了鬍子的山羊,大家笑得前仰後合。再來看李一為,他鼓起腮幫子使勁吹,臉都漲紅了,可泡泡偏跟他作對,憑他怎麼吹,也只有黃豆粒那麼大的超級小泡泡。我們的老師呢?也好不到那兒去,忙活了半天連個泡泡影子也沒見着。別光顧着說別人了,我也來露一手。我先把泡泡糖壓平了,頂在舌尖上,再輕輕向里吹氣,成功了,我也吹出了西瓜大小的泡泡,看着同學們羨慕的眼神我心裡好得意呀! 

  老師還請了幾個同學上台表演,袁幃自告奮勇地走上講台,原本想大顯身手的,結果由於發揮失常,泡泡沒見着倒把泡泡糖吹飛了,逗得我們哄堂大笑。 

  吹泡泡糖真有趣,你也來試一試吧!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