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姚老師:

  您好!

  雖然您只教了我們不到三個月的時間,但我還是忘不了您對我們的諄諄教誨和無微不至的關心。一眨眼,您馬上就要離開我們到別的學校去教書,藉此機會,想一吐內心的的感激與不舍。

  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可是當我知道姚老師您馬上就要離開我們的時候,我那珍貴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禁不住往下流。那種哭不是傷心的哭,更不是那種開心與激動的哭,而是那種與親人離別的哭。姚老師您留下吧!繼續做我們敬愛的老師;繼續做我們最親密的朋友;繼續做哺育我們長大的爸爸媽媽!

  姚老師我在這對您說聲:對不起了!雖然我們班的大多數人都很喜歡您,都能理解您的所作所為,但是我們班還是有個別人對您特別的不尊重,他們給您取了許多外號,還在暗地裡罵您,我也深感歉意。姚老師您留下來吧!雖然我們班有個別同學不尊重您,但是我們以後一定會努力學習,多看書,多算點數學題,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

  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的學生:舒俊

  2013年11月24日

  五年級:舒俊

您正在瀏覽: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