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吹泡泡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5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董姍家玩。到了那裡,董姍。呂璞。董勇紀都在,我們大家商量了一段時間,決定玩吹泡泡。 

  董姍先調製了泡泡水她把水,膠水,洗手液和洗潔凈放在一個瓶子里,然後,攪拌一下,它們就融合在一起。我們的泡泡水做好了。我們四個下樓,在樓底下吹起泡泡來。 

  在樓下,董姍吹得最大最好。我們紛紛都吹了起來,無數個圓圓的小泡泡。大泡泡在天空中飛翔。通過太陽的輻射,無數個泡泡變成了彩色的。五顏六色,五彩繽紛:赤,橙,黃,綠,青,藍,紫,美麗極了!泡泡中映着我們的影子,好象一面鏡子。有的泡泡飛得好高,我們一直看着,直到我們看不到它,它漸漸消失,太好玩啦! 

  過了一會兒,董姍和呂璞從泡泡中得到啟發,發明了一種泡泡的新玩法,名字叫:懷孕泡泡。也就是一個大泡泡里裝着一個小泡泡。我驚奇地看着董姍和呂璞的表演:大泡泡的肚子里裝着一個小泡泡,然後,慢慢地落地。還真像一位懷孕的泡泡媽媽呢!真可愛呀!我們欣賞着我們的勞動成功。 

  不一會兒,樓棟里全是我們吹的泡泡:有金黃色的。有紅色的。還有五顏六色的,真漂亮!泡泡的樣子也不一樣:有“單身漢”,有“懷孕泡泡”,還有“懷孕雙胞胎”,真是太有意思了! 

  下午三點,我們該回家了。只能告別泡泡,回去了。 

  這真是一次有趣的吹泡泡遊戲!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