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打誤撞遇見你(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打誤撞遇見你(三)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不會吧,真的有鬼!?雖然我對靈異事件感興趣,但那隻不過是葉公好龍而已,要是放一個真鬼在我面前,肯定會心有餘悸的!好吧,井水不犯河水,不去惹它就行了,就當是做了一場夢,醒來后又是美好的一天!但……身體中的詭異分子正蠢蠢欲動,能看見鬼長什麼樣,即使會死,但還是有價值的,不是有句話說“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特別是作為神秘學家的子女……可是理智把我拉了回來:“不準看!生命不是一場遊戲,怎麼能隨隨便便丟下呢;你要是死了,身邊的親人一定會很難過的,你捨得他們這樣傷心?……”“哦?是這樣的嗎,說不定,爸媽還會為這件事感到高興呢!——自己的女兒真勇敢啊,不愧為我們的女兒!……”我邪惡的一面說道。不過,也是哦。“可是……”我理智的一面好像還要說什麼,但!已經晚了,我與惡魔早已達成共識!跟上去吧、跟上去吧,這個聲音在腦海里回蕩着…… 

  我深吸一口氣,一個快速的轉身,立即跟了上去。每次,眼角明明已經捕捉到身影的一絲絲,一眨眼間就不見了,有時只能聞着之中淡淡的花香來追蹤;但有時,我居然能看見那個鬼的一部分側臉:黑亮的長發散在肩上,白瓷似的肌膚,湛藍深邃的眼眸,修長挺直的鼻翼下是兩片薄紅的唇,只能說這個鬼很妖艷,妖艷得震人心魄,但我絕對不是花痴,我只是對他的代名詞——“鬼”感興趣,真的,我對上帝發誓(上帝:我要是相信你我就是去死…… 

  我:嘻嘻,是有那麼一點啦,任何人對美麗的事物都有好感嘛)正當我遐想之際,鬼這漸漸走遠,我怕跟丟了,於是便加快了腳步,竟沒注意腳下,一聲聲清脆的腳步聲早已把我暴露……時間隨着沙漏里的沙子一起流逝,我跟着這個鬼左拐右拐有20多分鐘了,可還沒追上,眼旁的景物好像在哪見過,細細回想,我似乎一直在原地打轉,但我的耐心漸漸耗光,根本想不了那麼多,腦海里只想着準備在下一個拐彎處突擊。好了,就是現在!我跑起來,輕巧地轉了一個彎,但定眼一看,卻回到了大門,證據就是那個花瓶!我的心不禁慌起來,看這從門縫中射進來的光,那時,我第一次覺得,光是如此的給人溫暖;第一次覺得,黑暗是如此的讓人沒有安全感!我一股氣推開門,跑了出去…… 

  我一口氣跑到離那座古屋很遠的地方,抬頭看了看天,任陽光照在我身上,刺眼的光線反而有一種真實的感覺。我回過頭望着古老的別墅,直覺告訴我這個古老的屋子裡一定有什麼秘密,但……到底是什麼秘密呢? 

  我如靈魂出竅般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想着: 

  秘密…… 

  什麼秘密?…… 

  強烈的好奇心又勾起了我對那座別墅的興趣…… 

  ——————家裡—————— 

  “媽、爸!我回來了!”我打開門,鞋子一踢,書包一扔,直徑走回卧室,一頭栽倒在床上。今天發生的事實在讓我刺激了一把,比去鬼屋好得多……可是,一閉上眼就出現了那個鬼的妖嬈的面孔,真的很漂亮啊~~(上帝:看吧,表裡不一的人,是誰剛剛發誓自己不是花痴?)咳咳咳……我咳嗽幾聲來警告上帝,小心哦,被我詛咒是見非常不好的事哦~~(上帝:⊙?⊙b) 

  啊,不管那麼多了,好好休息休息,忘掉所有的不愉快,明天還有開學典禮呢,一定要養足精神哦! 

  事實告訴我不應該睡得那麼早,因為早睡導致第二天凌晨2點我就醒了,嗚嗚嗚嗚~ 

  沒事幹啊,我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發獃。突然,一個黑影一閃而過,我機警的向窗外望去,卻什麼也沒發現,留下來的痕迹也只有淡淡的似曾相識的花香……

您正在瀏覽: 誤打誤撞遇見你(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打誤撞遇見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