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誤打誤撞遇見你(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誤打誤撞遇見你(二)_1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我以前的學校從來都是肥肥大大的服裝,今天,今天我竟然穿上了我只能在電視和小說里的可愛校服!太興奮了!激動啊~~ 

  我站在更衣室的落地打鏡子前,仔細打量着自己……但越看越不對勁,誒~我羅塔羅在這世活了16年,居然沒發現我竟然是個美女耶!看來這句“人靠衣裝,佛靠金裝”還真是說的沒錯。好衣服穿在身上的感覺就是好啊, 嘻嘻…… 

  漫步在希倫的林蔭道上,清風微微吹來,碧綠的樹葉擋住了強烈的陽光。啊,真舒服!哎呀呀,想到以後就要在這裡上學,我就忍不住“哈哈”的傻笑起來。 

  “喂,過來!”不遠處的身影向我吼道。 

  那個人是什麼態度嘛!人家明明有名字,幹嘛叫我“喂”啊,起碼也要說“不好意思,那位同學……”,這樣才夠有誠意的! 

  雖然心裡憤憤不平,但還過去了,畢竟是新生,搞好人際關係是十分重要的。 

  走近一看,原來是個“眼鏡男”,看起來文質彬彬的,怎麼會那麼沒有禮貌呢。 

  “這位同學,請問你找我來有什麼事嗎?”我都這麼禮貌了,要是那個“眼鏡男”再不說話客氣點,我就咒死他! 

  “真不好意思啊,本來這應該是學生會的工作,但太多事要做,人手又不夠,所以……”哦~原來是找人幫忙的呀。 

  “說吧,什麼事?我能做到的一定幫你!”我拍拍他的肩膀。學生會的人啊~,應該蠻有勢力的,可他怎麼看也不像什麼有權有勢的大人物,不過,有一個靠山總比沒有好! 

  “真的嗎?太好了!請你把這個花瓶送到學生會議室……”就不是送一個花瓶嘛~小菜一碟!我一手搶過“眼鏡男”手中的花瓶大踏步的走開了,“同學啊,小心點!別摔了,可貴着呢……”天哪!要煩死我啊,說這麼多話不怕舌頭打結?真該摔死他! 

  “嘭!——”啥聲音?回頭一看,不會吧,我的詛咒太靈驗了,他真的摔跤了!誒,不管他了,先完成任務再說。 

  30分鐘后—— 

  現在我正遇到了一個非常嚴峻的事:學生會議室在哪裡!而且,我現在是在哪裡?上帝,別告訴我我迷路了(上帝:但事實就是如此……) 

  怎麼辦呢?學校這麼大,而我是個標準的路痴,不迷路才怪!誒,認命吧,繼續走走看,上帝,你一定要讓我遇見個人!不然,我連你也一起咒! 

  嘿嘿~,果然女巫是無敵的,上帝是渺小的,不出10分鐘,我真的找到一棟別墅。這棟別墅看起來有些年頭,牆上長滿了青苔、植株,花園裡長滿了荊棘,還開滿許多血紅的薔薇,再加上這個詭異的地方,真是個標準的女巫別墅!說不定會遇上吸血鬼、幽靈什麼的吧!嘻嘻……,想想就高興! 

  我滿懷激動地心情推開古老沉重的木門,“咔——”的一聲,木門開了,哇塞!連開門的聲音都這麼有氣氛,屋裡面不是更精彩! 

  屋裡到處都鋪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塵,但仍掩飾不住當年的輝煌,精緻的歐洲木質雕花和鐵藝。恩,只是我理想中的秘密基地啊。確定了,以後這座小型城堡就是我秘密基地了! 既然我是這屋的主人,就一定要好好視察一下。 

  我把花瓶放在走廊角落的小圓桌上,上了樓。二樓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蠟燭沒有,窗帘也沒拉開。空氣中有一股腐爛的味道,腳下的木板嘎嘎作響,牆角因為常期的潮濕已經發霉了——不過,這不正是我喜歡的環境嗎?打開走廊上的一扇門,哦,原來是廁所啊。不對啊,水龍頭還在滴水!我一把把水龍頭打到最大,水立馬流了出來,沖乾淨了水池裡的灰塵和垃圾。這屋子因該是都多年沒有人住了,怎麼還有水?像這樣的廢棄的房子,水電局應該不會供水電的——除非有人在這裡住!我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真的有人…… 

  突然有一陣風從我背後刮過,我轉身一看,隱隱約約的有一個人影一閃而過!

您正在瀏覽: 誤打誤撞遇見你(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誤打誤撞遇見你(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