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對不起,我愛你(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不起,我愛你(三)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啊?!我的天,老師您是不是得了老年痴呆症啊,大熱天的讓我們跑步?My god!”我自言自語道,“看來今天預兆與事實相反。”“喂喂,你快點,該你了,我說周大小姐!”鄭濤急忙跑過來說,“快點啊,今天老師大發慈悲,跑完這圈,萬事OK,可以回家看《水果貓貓》了!”(#@.@)啊,老師,老師,我好好好崇敬您啊!“如果那樣的話,我先走了!‘三顆葯喂你媽吃’(thank you very much),我開跑了,BYE!~”“還有,還有,你跑完了去教室等我,我請你吃冰激淋,‘可愛多’也行。”哈哈哈哈哈,今個真高興哦,今個真高興……不知道在壞事背後還有這麼多好事呢?(#-.-)算了,跑步要緊,跑步要緊……為了我的ice cream沖啊!~ 

  “我要巧克力的!”我毫不客氣地說。“我也是。”鄭濤說。切,跟他吃一樣口味的,降低我品味。“對了,你怎麼這麼大方了,還捨得掏錢請我?!搞不懂你葫蘆里賣的什麼葯……”“呵呵,周姐能不能賞臉陪我去趟公園啊?”“我倒,到底什麼事撒?弄得這麼神秘,算了,那我就奉陪到底,我走了,在公園等你。”“呼呼,謝謝!” 

  …… 

  “好了,就坐這吧,涼快。”(#-.-)給我進主題!!!!“你有事?說吧……我很熱的。”我冷冷地說。“我的心也很熱。”鄭濤拉着我的手說,“我的手因你而跳!”(#-.-)暈死,太誇張了吧。“學校規定,男女之間不準有不正當接觸!”我頓時冒出了一句話。到底怎麼回事啊,不會真像陸路說的吧?!可是……我的大腦迅速思維着,並把手縮了回來。“真的,我叫你夢縈好么?”“……(無語)”“對不起,也許我太突然了,對不起,夢瑩,我太突然了,不過我真的好喜歡你……”我沒聽他說下去,便轉身離開了,留下一句話“我們不合適,算了吧……” 

  陸路聽到這件事後,對我大罵特罵,說,這麼好的男孩去哪找?再說,我們學校很狂的,你不知道么,沒人護着你你受得了么?“暈啊,別煩我了!!!~~~~~”我用手捂住頭,不想聽任何人的話,因為我的心很慌。陸路好像也明白了,對我說:“你們倆這麼冤家,不可能在一起。別想了……”切,(#-.-)不知道是誰啊!~算了,反正也這樣了,就這樣吧,不能因為一棵樹毀掉一片森林吧?!不想了…… 

  事情就這樣像鉛一樣沉淪下去,唯一與以前不同的是我不再和鄭濤對視了,因為我們的眼睛都在躲着對方……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我愛你(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不起,我愛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