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你,所以離開你(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你,所以離開你(三)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好,櫻。我會吃飯的,但你必須離開我。你走吧。”小狼是多麼不願讓櫻離開啊,可他不能讓櫻為了他而失去了一生的幸福。

  “不,小狼。我愛你,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不能離開你。更何況你現在這樣了。我怎麼能走呢?”

  “櫻,我也愛你,所以我應該離開你的生活。我不能連累你一輩子!請你走吧。就算我求你了,快走吧!”

  “不,我不會離開你。別再說了……”他們都已淚流滿面了。

  自那以後,小狼和其他人都說話可就再也沒和櫻說話。他脾氣暴躁,動不動就拿櫻出氣。他想讓櫻恨他,最後離開。櫻一如既往地照顧小狼,可小狼一直在抗拒她的照顧。只要是櫻給小狼喂飯,小狼就不吃——

  “小狼,來吃點。”櫻微笑着。

  小狼扭過頭,不理她。櫻心裡很難過,可強裝出笑容,又耐心地說了一次。小狼仍然緊閉着嘴。櫻試了一次又一次。

  “來,喝點湯吧。”她輕輕將湯吹了吹,放到小狼嘴邊。小狼都煩了。終於,他張開口,把湯喝了進去,可一會兒又全噴了出來,噴了櫻一臉。

  “那麼燙啊,你是怎麼照顧病人的?你走啊!我不要你照顧!叫秋月來。我再也不要見到你。”小狼的心在滴血,湯已經吹過,是不燙的。可他不得不這樣做,他要讓櫻恨他。”“對不起對不起……”櫻還在強裝着笑臉,(她明白小狼的用意,可聽了這話不知怎麼心裡就是控制不住地難受。特別是小狼將秋月姐叫成了秋月。)她急忙將臉擦乾淨,包括不小心流出來的淚……

  秋月急匆匆地進來了,“對不起啊,我來晚了。”

  “沒關係,看她怎麼照顧病人的。笨手笨腳……”小狼其實覺得櫻比秋月好千倍萬倍,可他還是這麼說了。櫻終於控制不住眼淚,跑了出去。

  “你不應該要這樣傷她。”

  “我知道這樣做很殘忍,可如果我把她留在身邊那對她是更殘忍的,我不能毀了她一生啊!”小狼的淚終於流了出來。

  小狼聽到門外櫻的腳步聲,便大聲對秋月道:“秋月,我喜歡你。”

  “你不喜歡櫻了嗎?”

  “她呀,真是不值一提。你知道嗎?那個櫻真的是很煩,現在才發現她比我媽還嘮叨。”

  櫻在門外聽得清清楚楚,她心裡一陣鑽心的痛,可還是強忍住了。她走進房間,勉強擠出一絲笑,“擦身的水我打來了。”說著便匆匆出去了。小狼注意到了,櫻這幾天臉色越來越蒼白,可仍然在他面前強顏歡笑。心中很是擔心。

  自那以後,他白天就沒在房間里看到過櫻。櫻每天都是很早就起床了,她只有躲着小狼。小狼換下的衣服都是她在洗,小狼的一日三餐也都是她在做。她知道小狼只喜歡吃自己做的菜。她不停地做着,整日的操勞和心中的抑鬱壓得她疲憊不堪,她常常咳嗽,面色也不太好。

  小狼知道櫻在背後幫他,他熟悉櫻做的菜。每天晚上櫻回到房間他都會裝作自己已經睡著了,他其實是在等櫻。晚上,小狼有時會看到櫻整晚都翻來覆去睡不着。

  這天夜裡,他又聽到到櫻在輕輕咳嗽,還聽到櫻輕微的呻吟。她好像很痛苦,是我害的吧!小狼一陣難受。“櫻……”他輕聲說道。櫻一下子停住了。一切又歸於平靜。過了好長一會兒都沒有聲音,她大概睡著了吧。小狼這樣想着也安心地睡去了。

您正在瀏覽: 愛你,所以離開你(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你,所以離開你(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