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革開放三十年,學校的變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革開放三十年,學校的變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改革開放三十年,學校的變遷 

  ——南苑小學的昨天、今天和明天 

  教育改革三十年,我們的學校的變化可真大呀! 

  聽大人們說:我們的南苑小學的“昨天”只是在東山的西面,名字叫海寧市第三小學。“三小”的環境、條件很差。校園裡只有兩座平房,而且又矮又小。學校的操場很小,長大約只有60米,寬有50米,周長不到200米。教室內,小朋友們做的課桌、椅子是都很破舊。黑板是木板做的,上面塗上黑漆,又粗糙又不平整,老師在上面寫字還會發出‘吱吱’的聲響。講台上沒有投影機、電視機,更別提電腦了!教室里電燈很暗,光線也不足。體育器材也很少很破,教學質量也不高。 

  今天的“三小”怎麼樣呢?它變了,變成了空氣新鮮、環境優美、設備一流的南苑小學;又小又矮的平房變成了一座座教學樓。舊桌椅變成了一套套乾淨整齊課桌椅;石子跑道變成了塑膠跑道;幾盞昏黑的電燈變成了許多盞明亮的日光燈......說也說不完,說也說不盡。再也找不到爸爸媽媽們小時候讀書的那種的環境的蹤影了。我們現在呢?可以坐新桌子,有新書包背,有新書看。不知道過得有多好呢!在這樣的學校里上學,我真感到又自豪又幸福,喜悅之情難於言表! 

  我們今天的生活很好,我相信我們明天的生活會更好!那麼明天的南苑小學又將是怎樣呢?我想:學校的環境會更美,教學的設備會更好。學校的教學樓將會更高,操場會更大,花更紅,草更綠,教學教育設備會更齊全更現代化!未來還是要靠我們去創造的!讓我們好好學習,為我們美好的未來打下好的基礎!為美麗的祖國做出貢獻吧! 

  南苑小學 五(5)班 夏瑋怡

您正在瀏覽: 改革開放三十年,學校的變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革開放三十年,學校的變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