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下的阿曼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下的阿曼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阿曼達正在教室中上課,突然大地震發生了。教學樓倒塌,石板架成了一個大三角形,阿曼達與其他人被堵在了那裡,他卻暈了過去。

  當他醒來時,聽見大家在哭泣,並絕望地悲嘆。都在說:“完了,我們只能在這裡等死了。”阿曼達也這樣想。

  他一望,地上全是玻璃碴子,有不少同學被刮傷,趕緊把自己的衣服撕一點下來,裹在受傷的同學傷口。這時,他想起了父親對自己說過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什麼,我總會跟你在一起。”阿曼達對的同學說:“大家別怕,只要我爸爸活着,就一定會來救我們!”同學心中又有了希望。餘震又發,有少部分同學摔倒,但大家並沒有恐慌。

  三個小時過了,阿曼達和同學已經飢餓無比。大家東翻西找,終於在阿曼達的書包里翻出一包吃的和一瓶水。阿曼達將食物奉獻出來,自己卻沒留多少。他相信自己的爸爸,相信他一定會來救他們,相信他會守諾言的。

  8小時、24小時、36小時……阿曼達頑強地堅持着。忽然一陣石頭搬動的聲音驚動了他。他猛地一抬頭,一絲微光射進來了,他興奮的對同學說:“看,我爸爸來救我們了!”

  五年級:王宇青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下的阿曼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下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