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廢墟下的阿曼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墟下的阿曼達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地震過後,阿曼達和其他十四個同學擠在廢墟下的“三角屋”里。阿曼達靠在牆上想“爸爸,你在哪裡?怎麼還不來救我?我們這十五個人就靠你了。”

  忽然,一陣餘震把阿曼達的思維打斷,剛剛安靜下來的同學們又被嚇得大喊大叫起來,幾個膽小的女生躲在牆角直哭。阿曼達說“同學們,不要驚叫和哭,我們現在最主要的是保存體力。我爸爸會來救我們的。”這時,“三角屋”里安靜了許多,但還是有同學說:“我們所在的教室這麼偏僻,誰會來救我們,只有等死吧。”阿曼達堅定地說:“我爸爸一定會來救我,也會救大家的。因為我爸爸經常跟我說,不論發生了什麼,他總會和我在一起。”聽了這句話,“三角屋”安靜了,沒有人再大叫和哭喊了,也沒有人和阿曼達爭辯了,也許只能這樣了,他們也一直堅信阿曼達的父親會來救他們。

  他們就這樣,在“三角屋”里互相鼓勵着,靜靜地等待着……不知過了多久,阿曼達隱隱約約地聽到了上面好像有動靜,他試着用盡全身的力氣喊了一聲:“爸爸,是你嗎?”讓他驚喜的是,他立即聽到了那個熟悉的聲音:“阿曼達!我的兒子!”同學們的目光一下子向阿曼達聚了過來。

您正在瀏覽: 廢墟下的阿曼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墟下的阿曼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