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瞬是永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是永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盲目地認為時間會改變一切,痴迷地以為時間才是永恆的主角。但現在,世界盃以及身邊的一切改變了我的看法。

  

  遺憾歸遺憾,葡萄牙敗了,而且是慘敗,但也如我前面所說,他們盡了最大的力量。這是老將菲戈的最後一場球了。或許我以後不看比賽,會把他忘得一乾二淨,或許我再也不對世界盃感興趣。但菲戈用他的行動證明了他的實力:一個弧線球妙傳加隊友的頭球攻破了卡恩門將的大門,獲得杯水車薪的一分。那一刻是我記憶中的永恆。  

  我雖還有些稚氣未脫,但已懂得了取捨,葡萄牙敗了,咬咬牙下一屆還可以東方重生。可人的生命終究有限,一旦過了就是過了。  

  奶奶給我的印象就是一個“好”字,她給我的是另一種與激動截然不同的永恆- -關愛,我永遠不會忘記。  

  時光追塑到昨天上午,由於天下雨,我去學英語時不便騎自行車而行。時間彈指間過,我走出了老師家門口,心裏面一千個一萬個不情願,因為我家離老師家實在是遠,要走上近一個鐘頭,加之我又喜歡鬧來鬧去,一個人只能用兩個字來形容,那就是無聊。不知是上天的刻意安排還是奶奶對我關愛有加,我一出門便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心裏面的一切都放了下來。“奶奶!”我飛奔了過去。奶奶拉起我的手,一邊兒跟我說著話一邊兒走,時間過得飛快,在奶奶的陪伴下,很快就回到了家。想起奶奶為我所做的一切,心裡的感受只有喝一碗蜜糖甜至心底才足以媲美。  

  奶奶的關愛還有很多,比如她任勞任怨,辛辛苦苦地做煮飯、拖地等家務活,這些我覺得都如一瞬的永恆深深地烙在我的心底。  

  其實只要努力,一切都可能永恆。 

您正在瀏覽: 一瞬是永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是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