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二天……漸漸的,一個既快樂又難忘的23天寒假轉眼間就過去了。2月26日,開學的第一天,新的一個學期又到來了。當然,新的學期自然也有幾條新的計劃咯。 

  在上一個學期總共有5個月,而這個學期卻只有4個月,所以這學期,無論是語文、數學,還是英語、常識,或其它幾門學科,我都得更加刻苦努力,向著好同學的位置前進,前進,再前進,像雷鋒同志一樣,對自己永不滿足,做一個在學習上向好的同學看齊,在生活上,像水平低的同學看齊的人。 

  在語文作文中,我像一個怕寫日記的、作文的“膽小鬼”,雖然,上學期在班主任黃老師循循善誘的教導下,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一些,但在這個學期,我一定要讓自己煥然一新,變成一個下筆成章的好學生。 

數學中,我總是因為粗心的小毛病而扣上積分,從現在開始,我一定做完作業仔細檢查,改掉粗心這個換毛病。 

  還有在常識中,上學期,我沒有取得更高的分數,這學期,我一定得上課專心聽講,因為光靠複習時死記硬背是沒有用的,必須得靠平時的努力。 

因為我作文寫不出,而且不太生動,這一點我不得不多看課外書,多做讀書筆記。不過我不能不分青紅皂白就把一個很平常的詞語抄下來,一定得是自己以前不知道的,對自己寫作有好處的。同時,我一定也要多看作文書,看看別人寫的好在哪,跟自己比一比,讓自己學一學別人寫的好的。 

  雖然,我的英語成績並不差,但我不能驕傲、自以為是,我上學期的英語期末考試也許是因為粗心而落了一粉,這學期,我一定得好好利用課外的時間。 

  這學期,我和同學們一定團結友愛,對同學“拔刀相助。” 

  爭取在期末考試中,我們班的總分幾乎都第一。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