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變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變化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隨着美妙的上課鈴打響了,我們到了教室門口,一窩蜂地擁進教室,像小兔一樣,急匆匆地跑向自己的座位。

  我坐在位子上,聽數學老師講課。課講到一半,老師就說讓我們換座位。右邊第一排到左邊第二排,右邊第二排到左邊第一排。我們換的太慢了,數學老師就用他那雙充滿力量的手臂一下子把桌子整個抬了起來,像一個力大無比的超人一樣。我還聽到有人說數學老師當搬運工,一定很厲害。

  老師把我的桌子抬到靠窗戶邊上。我從這個角度看,黑板還蠻清楚的,就是有點斜。

  我突然發現,我的同桌沒有換,後面兩位也沒換,我們四個人、一整個小組都沒有分開!我臉上當然是非常驚嘆和歡喜。

  新年新氣象,我們這個堅不可摧的四人小組要向著最高峰努力攀爬。加油!

  循環日記

  新學期也換新的循環日記本了!

  語文老師拿着兩個循環日記本進了教室,我們都十分驚訝。老師說,今年我們要分成兩個小隊,一起寫循環日記。規則是這樣的:老師讀日記,並說出誰贏,贏的一方加1分,輸的一方不加也不減,最後看那個小隊分多,那個小隊就獲勝。

  語文老師還說今年還要選出兩名旗手,帶領各自的小隊獲勝。競選旗手的有四名同學:王盛、白保久、李毅、姜文舒。老師說每人只能舉兩次手。經過投票,李毅和姜文舒“獲勝”白保久、王盛“淘汰”。

  老師讓李毅和姜文舒選人,“你一個我一個”的選,最後,我和我後面的是姜文舒隊的(紅隊)同桌和他後面的是李毅隊的(藍隊)。這是巧合嗎?

  我也要為我們隊掙分,絕對不會讓藍隊領先的!

  這就是我們新學期里的新變化,你體驗過嗎??

  五年級:冰雪血皇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變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