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在悄無聲息的流走。朱自清爺爺說過“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寒假已經過去了,新的一年,我們有要一新面貌,新的目標迎來新的學期,時間流逝,我發現一學期的時間真的是瞬間就過去了,而我從很懶惰,以為時間會等我,我的學習一拖再拖,到了期末考了我又坐在那裡對試捲髮呆了,我利用的這個寒假的時間反省和總結了自己學習計劃,如下就是我這學期計劃:

  1,先學會有預習課本的習慣,在預習中不懂圈起來,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解,不懂時在提問,每節課都要作筆記。

  2,也要有複習的習慣,要結合上課作的筆記來複習,每上完一顆,要求背,要求記,要求懂,要求寫,都一定要完成,練習冊也很重要每一課也不能落下,複習時常常拿來看看。

  3,老師布置的作業一定要按時完成,上課時要全神貫注,不能上課時說悄悄話,要時時提醒自己課堂老講課的時間很寶貴。

  4,課餘時間可以把上完的課跟同學交流感受,或不懂互相提問,討論,也可以跟同學配角色朗讀課文,回到家裡要把今天所學到,寫成小結。

  5,周末的時間也要安排好,也不能總學習,也要學會勞逸結,可以跟同學去爬山,鍛煉鍛煉。然後要要求自己每個周末寫兩篇日記。

  這就是我的計劃,我知道說容易做到難,但是為了我夢想,我目標,我會努力奮鬥的!

  廣東汕尾陸豐市橋沖鎮,橋沖中學初二:陳小瓊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