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我想做一名好學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我想做一名好學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署假已經過去了,又迎來了一個新的學期,在這個新的學期里我一定要做一名好學生。 

  我想很多同學都喜歡看電視,經常喜歡看一些武俠片常常沉浸在武俠人物裡面,幻想自己的武功很高,玩電腦一玩我就好像自己是一名高手,好像自己打敗天下無敵似的不能自拔,現在我立志要做一名好學生,那我現在就要改改,看電視要看兒童類開發智力的節目,玩電腦玩益智類的。這樣才能對我有幫助,我想大家也和我一樣吧! 

  我以前上課經常開小差,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就是不由自住的坐不住。經常會做小動作,我一定要克服自己的缺點。我知道想做一名好學生,一定要改掉這些壞毛病,可是我知道做到這樣很難,爸爸。媽媽。老師。同學。一起來監督我。和幫助我,在你們的幫助和監督下,我一定要做到,這樣才不會辜負父母的一片苦心和老師的教悔之恩。 

  做個好學生,我想不僅僅是我的願望所有的同學都有這樣的想法吧! 

  我暗暗發誓來證明給所有的人看我是最棒的相信自己只要努力,沒有什麼是你做不到的。 

  我一定能做一名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我想做一名好學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我想做一名好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