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學期新計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計劃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盼望了一個假期,終於開學了。那天早上,我特別興奮。

  上學期,我和許多同學相處的不是很好,鬧了一些小矛盾。這學期,我要好好和他們相處。如果同學有錯的話,要和同學好好說話。如果我有錯的話,就要請同學們指點我的錯誤,幫我糾正。上學期,我的寫字有一點馬虎,這學期,我要認真寫字。語數英三門考試每門要考九十分以上。不能辜負了爸爸媽媽對我的希望,也不能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待,所以,我要認真學習。我會做好老師布置的每一項家庭作業。不會拖拖拉拉,更不會故意不做。如果同學有困難,我會盡自己的所能去幫助他(她)。我會和同學友好相處,不與同學爭論,不與同學爭吵。我還會幫助老師,讓老師工作順利,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里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重慶渝北實驗三小五年級:劉檬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計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