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往事如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學的時候,以為課文有些難,所以老師上課提的問題有些答不上來。上課時,大多數同學都舉手回答問題,因為我不會,所以沒有舉手。下課後,同學們都嘲笑我,說我連那麼簡單的題都不會。我一下子變得無地自容,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第二天,老師出題目,我還是不會,可又怕別人笑話,於是便硬着頭皮舉起了手。也許是因為老師看我是頭一次舉手的緣故,便叫我起來回答,可是我卻回答錯了。引來全班同學的哄堂大笑。又過了幾天,老師 提問,我又舉起了手。心裡默默地祈求老師不要叫我。可是人算不如天算,答問的這個“大餡餅”偏偏有砸到了我的頭上。我有答錯了。這次,同學們笑的更厲害了。 

  下課後,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問到:“你舉手又為什麼會答錯呢?”我把事情對她說了一遍。她聽后,說道:“那這樣吧!從后你不會的題就舉左手,會的題就舉右手。”我聽后,點了點頭。跑回了教室。在老師的幫助下,我舉起左手的次數漸漸少了起來,學習成績也提高了。 

  老師,謝謝你!你的行為真是一首可歌可泣的歌!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