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往事如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歌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想到寫敘事文,有兩個美好的回憶又輕輕地徘徊在我的心中。同學們,你們想知道這美好的回憶是什麼嗎?讓我來告訴您吧! 

  有趣的風箏節 

  “快點!快點!要掉下來了!快點!”一位同學跟着在天空中一邊翻跟頭,一邊飛的風箏跑來跑去。“哈哈哈哈!飛上了!哈哈哈哈!我的風箏飛上天了!”另一個同學欣喜若狂,邊叫着,邊跳着。我抬頭看着天空,那一隻只美麗的風箏。突然,我發現一隻“燕子”——風箏在天中悠閑地蕩來蕩去,我好像聽見,風箏在說:“瞧!我飛得最高了!”於是,就越飛越高, 越飛越高,我只能隱隱約約地看到風箏的輪廓。我又看見一隻“蜻蜓”在雲間里穿來穿去。風箏節就在歡快的笑聲中結束了...... 

  激烈的拔河比賽 

  “加油!加油!”拔河比賽就在高呼中開始了。兩班各拉繩的一頭,只聽哨響聲一叫。“加油!加油!”的高呼聲又開始了。運動員們使勁把那根粗粗的繩往後拉,額頭上冒出了汗珠,汗珠從運動員們的臉俠上滾了下來,運動員們好像顯得更有勁了。嘿!我們班贏了!這場比賽真是激動人心! 

  這兩個美好的回憶一直會在我的心中徘徊......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