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如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中,初二的日子就要過去了。忙忙碌碌的學習生活使我已然忘卻時間的腳步。在辦公室的黑板上,我找到了“他”的印記——笑在初二,喜迎初三。猛然發現時間過的很快,原來兩年就如彈指一揮間...... 

  在記憶的長河中,很容易就可以找到那段快樂的歲月…… 

  6年的小學生活,直到現在,我已經長大了!在我理解的意思上,撒謊能夠初中就意味着長大!那是剛剛上初中的第一節音樂課,老師讓我們自我介紹,並簡單介紹自己對音樂的認識。或許是我的“演講”比較精彩吧。老師竟然說這是她在全年段中聽過的最精彩的。着不免在我的心中泛起愉快的漣漪。往後,合唱團的名單中就多了我一個。在無數的日子的無數個中午,音樂教師總會傳出我們的聲音,說實話,很多人歲音樂的知識從來沒有涉及過,當然,我也是“很多人”中的一個。但是,現在只能從基礎開始學起。在無數個日子的努力下。終於,大家的知識和能力都有所長進,老師也不免很高興。 

  一陣子后,發聲聯繫就開始了。每天中午,我們的耳邊都會有“1 2 3 4 5 6 7”這些聲音。老師說,我們比那些坐在班級里午休的同學更辛苦。為了老師的這句話,我們更努力了…… 

  比賽的曲目終於定下來了,是一首很有感覺的歌——莫扎特譜曲的《渴望春天》。聽了范唱,大家對這首歌曲表示一致地肯定。隱隱約約還記得其中的歌詞:“來吧,親愛的五月,給樹林換上綠裝.讓我們在小河旁看紫羅蘭開放.我們是多麼願意,重見那紫羅蘭.來吧親愛的五月,讓我們去遊玩……” 

  一個學期后,經過區里的肯定,我們披星戴月地參加了比賽,最終,我們獲得了銀獎。雖然大家對這個成績不是很滿意,但老師說這是海滄在市裡的比賽中取得的最好成績…… 

  現在一切都已經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