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往事如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往事如歌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的畫面一點一點向我襲卷而來,慢慢咀嚼着回憶帶來的苦澀,現在想想過去的事,過去的人不驚覺地笑出聲來,自己當時幼稚的想法,幼稚的做法.一件事漸漸地浮現在眼前! 

  以前的自己把友誼看得那麼重要,可以不聽課把腦子空出來去想友誼;可以為一個朋友的誤會去哭;可以遷就朋友做自己不不喜歡的事!把友誼看得很重要是因為我的友誼很難維持,我的眼睛里總是揉不得一點沙子,過高的要求朋友.她不可以對我有一絲的怠慢,如果怠慢了我就會覺得她好像已經厭煩我了;她幹什麼事都不可以丟下我一個人,如果丟下我了我又會覺得我和她並不是同甘共苦;她不可以對我撒一次謊,撒一次謊我就會覺得她不是真心和我做朋友!對別人那麼苛刻,對自己那麼殘忍!總是若既若離! 

  你還記得你送我的畫嗎?它們安靜地躺在我的抽屜里,但是我因為我的任性畫被撕破了一點,一道裂縫清晰可見,至使我一直不想再去觸碰它!直到那天有人對我說:"你其實不孤單,有那麼多關心你的人,只是你一直不知道而已!"我莫然,好久我才明白他說的是你!對不起!回到從前吧!好不好? 

  或許是自己害怕失去吧,才會那麼發神經吧!不喜歡錶現,只能讓別人挖掘我的快樂和熱情!

您正在瀏覽: 往事如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往事如歌 暫無評論